我要說話
網誌休業中。
轉載文章請留下網址
在下是個不吐不快的人,不喜勿入
我的GOOGLE+

23TH  

第23張單曲又打破日本單曲史上紀錄,首日即賣出104.6萬張。
大島優子的握手票也是秒殺=^=

風は吹いている是賑災單曲,部分收入會捐給受災地;
當時已經捐款五億羊,目前累積下來,48家族捐出去的錢到底有多少?
秋肥真令人咋舌呀!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能有這種責任心的企業家實在不多!
雖然我經常罵秋肥滿腦肥腸尖酸刻薄滿肚子壞水
但是還真的很有心,包括前進災區義演這類的事AKB做很多的說...
媒體只會說AKB的壞話,這類的善事倒是絕口不提實在很XO。

110916 AKB新單釋出+震後慈善活動綜合報導(10/28UP)
 

這張的作曲人據說只有23歲,我看他到30歲應該都不用寫歌,版稅還有剩。
以目前的走向,我猜今年單曲年榜前五都是AKB,
包括NMB48(我最近愛上山本彩)、SKE48,和AKB子團的成績都不錯
大家可以猜猜看前50名裡48家族站幾個名額
話說如果有股票上市的話,我要去買XDDD

這支MV是近年來動最多的吧!!!
大家都說AKB不跳舞,這隻跳很多快點看~
那時候看最早流出的短版MV,除了偷摸親以外沒有一個認得出來
連優子和永遠的ACE也認不出來...覺得我到底是混什麼吃的=ㄦ=

MV導演是黑田秀樹,拍過化妝品CM和幾部電影作品
相較於其他幾位導演,黑田在我心中的層級確實沒有很高
加上又拍了一支很難認出成員的MV...大概就最近秋肥周轉沒有很好這樣(踹)

唯一讓我滿意的只有雙CENTER這件事XDDD 

--

DANCE!DANCE!DANCE! Ver.

DVD Ver.連結在這裡點我

作詞︰秋元康
作曲︰河原嶺旭

WOW WOW WOW WOW

この変(か)わり果(は)てた 大地(だいち)の空白(くうはく)に
言葉(ことば)を失(うしな)って 立(た)ち尽(つ)くしていた
何(なに)から先(さき)に 手(て)を付(つ)ければいい
絶望(ぜつぼう)の中(なか)に 光(ひかり)を探(さが)す
どこかに神(かみ)がいるなら

もう一度(いちど) 新(あたら)しい世界(せかい)を
この地(ち)に拓(ひら)かせてくれ

それでも未来(みらい)へ 風(かぜ)は吹(ふ)いている
頬(ほお)に感(かん)じる 生命(いのち)の息吹(いぶき)

それでも私(わたし)は 強(つよ)く生(い)きていく
さぁ たったひとつ レンガを積(つ)むことから
始(はじ)めようか?

記憶(きおく)の傷口(きずぐち)は かさぶたになって
痛(いた)みの中(なか)に やさしさを生(う)むんだ
誰(だれ)から先(さき)に 抱(だ)きしめればいい
温(ぬく)もりの中(なか)で 夢(ゆめ)を語(かた)ろう
溢(あふ)れた涙(なみだ)の分(ぶん)だけ

何(なに)かを 背負(せお)わせて欲(ほ)しいよ
傍観(ぼうかん)者(しゃ)にはならない

それでも未来(みらい)へ 愛(あい)は続(つづ)いている
人(ひと)と人(ひと)が求(もと)め合(あ)っている
それでも私(わたし)は 一歩(いっぽ)歩(ある)き出(だ)す
そこに忘(わす)れられた 希望(きぼう)を拾(ひろ)って
始(はじ)めようか?

それでも未来(みらい)へ 風(かぜ)は吹(ふ)いている
瞳(ひとみ) 閉(と)じれば 感(かん)じるはずさ
確(たし)かに未来(みらい)へ 風(かぜ)は吹(ふ)いている
全(すべ)て失(うしな)って 途方(とほう)に暮(く)れても
確(たし)かに私(わたし)は ここに存在(そんざい)する
前(まえ)を塞(ふさ)いでる ガレキをどかして
今(いま)を生(い)きる

もしも風(かぜ)が 止(や)んでしまっても
風(かぜ)が消(き)えた世界(せかい)はないんだ
どんな時(とき)も呼吸(こきゅう)をしているように
今日(きょう)という日(ひ)がそう 辛(つら)い一(いち)日(にち)でも
できることを 始(はじ)めようか?

--

有人還要繼續戰握手券的事嗎?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無聊一點,這個已經不是什麼問題。
有本事叫韓國第一女子天團(誰要對號入座?)也去辦個握手會,應該會破50萬,加油好嗎! 

這兩天因為阿拉喜專輯改版引起網友論戰這回事...
身為兩邊的鐵飯我只想說...吵屁呀。

不爽握手會就來辦握手會呀!不爽改版那就來改版呀! 
自家老闆都沒有CARE這麼多了,飯們有東西好買就好啦,管他甚麼年不年榜的...
就算沒有搶到年榜明年聲勢就會一落千丈嗎?呆瓜看開點好嗎!
再說日本有多少人不認識雙A的?大家一聽到雙A都會點頭表示吧~

都已經是傳奇了,誰會在乎榜單。

看看小孩先生、B'Z、宇多田、南方之星好嗎!

, , , , ,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很想睡
  • 大推 !!! 我也喜歡AKB :)
  • 妳好妳好~
    好少認識女飯~(嗚嗚)
    一起支持她們吧!GOOGLE+有用嗎?

    Summer 於 2011/12/16 15:36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版大你好~~
    我也是一枚女飯XDD
    您最後實在說得太中肯了!!

    這首的確是會大哭的神曲(加上最近一些令人心碎的時事T T
  • 隔了一個月我終於可以回留言了(汗)

    好久沒看到女飯(握)
    不過...該怎麼說呢 經過這些年,銷量什麼的都放下了吧
    AKB就照著AKB的方式生存吧!
    少女們在眼淚之後一定看見了什麼!(完全抄襲紀錄片www)

    最近阿 真是天災人禍不斷...
    願生者平安 逝者安祥

    Summer 於 2014/09/01 21: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