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話
網誌休業中。
轉載文章請留下網址
在下是個不吐不快的人,不喜勿入
我的GOOGLE+

 

 

詞曲 大黑摩季

懐かしいにおいがした すみれの花時計
紫羅蘭的花鐘飄散著懷念的香味
恋愛中ってもっと楽しいと思ってた
戀愛中的情侶想必甜蜜而快樂
好きになるのは簡単なのに
喜歡是很簡單的
輝きを持続するのは…  
但要持續愛情的光輝 卻是 ~

らら~ ららら~ ららら~ ららら~
拉拉~拉拉~拉拉~
今日と明日(アシタ)はあなたに逢えない
今天跟明天都無緣與你相見

テレビやマスコミは いったい誰のもの?
電視跟媒體 究竟在陪誰呢?
とっても寂しいから とりあえずつけてます
因為寂寞 所以才隨身攜帶
夢があるのは いいのだけど  
我也有夢想 所以可以如此
こんなに忙しい人じゃ…   
並非繁忙傭碌之人啊

らら~ ららら~ ららら~ ららら~
拉拉~拉拉~拉拉~
今日も明日(アシタ)も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今天跟明天都想看到妳

年月(トキ)が経(タ)つのは ナゼこんなに早いのだろう
時間流逝 歲月如梭
あっという間にもう こんな年齢(トシ)だし、
轉眼間到這種年紀
親も年だし、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し… ねえ
父母也年老 而我也只剩有妳

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ら~
拉拉~拉拉~拉拉~
何かやらなきゃ 誰にも会えない
必定要瘋狂做些事 誰也不能遇見

Fu ~
人の心 裏の裏は ただの表だったりして
人心深處 其實只是很表面的東西
振り返れば恋ばかりで つい自分を忘れてた
回首過往只有戀愛 完全忽略自己
これから私 何をどうして
今後我要如何
生きていけばいいんだろう…
活下去才好呢...

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やっぱり
拉拉~拉拉~拉拉~果真如此
今日も明日(アシタ)もあなたに逢えない
今天跟明天都無緣與你相見

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だけど
拉拉~拉拉~拉拉~原來啊
今日も明日(アシタ)もあなたに逢えない
今天跟明天都想看到妳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一緒にいようね
我們要一直永遠在一起喔

--
很喜歡大黑摩季渾厚的聲音,一般對她耳熟能詳的應該是灌籃高手的片尾曲吧
這首歌是1995年的,還是百萬單曲
到今天還是大黑摩季在演唱會上常和歌迷同樂的一首歌
我也想一起唱 la la la呀呀呀

中島美雪和大黑摩季真的好強!!!

難得找到有ayu版本的,這是之前ayu的節目"ayu ready?"中特別編曲的版本
我想如果是原版的話,ayu沒辦法唱得上去吧~

中文歌詞也很難找到,好不容易找到↓


中文歌詞轉自
人頭馬隊長壁壘城 點我 

 


創作者介紹

わたし物語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这是中居的美味小天王的主题曲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