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新專輯 NEXT LEVEL  新起步
是首好久不見很單純的歌
希望它能像SEASON一樣再度擄獲日本人的心

以下翻譯來自官方

作詞:ayumi hamasaki
作曲:Kazuhiro Hara

()こえてる あなたの声(こえ)

我聽見了 你的聲音

(わたし)の名()を呼()んでいる

聽見你在呼喚我

(うつ)ってる あなたの顔(かお)

我看見了 你的臉龐

(わたし)に微笑(ほほえ)みかける

正在對著我微笑

 

()こえてる? (わたし)の声(こえ)

你聽見了嗎? 我的聲音

あなたの名を呼んでいる
聽見我在呼喚你

 

映ってる 私の顔が

你看見了嗎? 我的臉龐

あなたに微笑みでいる

正在對著你微笑

 

(いま)でも 一番(いちばん)に言()いたい

現在這一刻 最想說的

言葉(ことば)だけが uh~上手(じょうず)

一句話 uh~很難

()えない こんな私(わたし)だけど

說得明白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この歌(うた)は間違(まちが)いなく

這首歌千真萬確

 

(あい)すべき あなたへ贈(おく)

就是要送給 親愛的你

(こころ)からの愛(あい)のうた

出自我真心的一首情歌

 

()こえてる あなたの声(こえ)

我聽見了 你的聲音

(わたし)の名()を呼()んでいる

聽見你在呼喚我

 

(うつ)ってる あなたの顔(かお)

我看見了 你的臉龐

(わたし)に微笑(ほほえ)みかける

正在對著我微笑

 

聞こえてる 私の声が  あなたの名を呼んでいる

映ってる 私の顔が  あなたに微笑みかける


(あい)すべき あなたへ贈(おく)

這是要送給 親愛的你

(こころ)からの愛(あい)のうた

出自我真心的一首愛之歌

 

 

據說是寫給STAFF的歌,真的很少人會寫給STAFF的說
不過AYU的TEAM裡面,跟她跟很久的有很多人
而且長期工作,大半年都跟她在一起吧
巡迴的時候更是辛苦
總之不管是AYU、TEAM、還是"TA"的各位
都好好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わたし物語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