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話
網誌休業中。
轉載文章請留下網址
在下是個不吐不快的人,不喜勿入
我的GOOGLE+

這禮拜都到第七集的進度了,春季檔一眨眼就過去啊
當初從冬季檔等等等等的Last friends馬上就要結束
夏季檔也開始陸陸續續的有消息,目前只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三人組合最受矚目。 (如果我真的瘋到沒有片好看才會追,這不是賭氣)


對我是要說TITLE的片沒錯,小小雷
Last friends
不是個很歡樂的片,我記得說過
追到第五集很多原本開開心心要追的鄉民們,很多都放棄
要是我也大概不想看追別部,看過Last friends的人就知道為什麼
因為"太歡樂"啦啦啦~尤其美知留那豬頭,大概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作祟吧
(人真的很好還附WIKI的連結,因為料想大多數孩子都是XX)

八子說「當初選Takumi當孩子的爸爸,是因為那時候只有Takumi對她好」
Nana也好、伸夫也好都是一味的責備她,所以選擇Takumi
美知留就這樣喜歡上小武就好;偏偏時常想起宗祐,想回去他身邊
說什麼「知道宗祐的寂寞,所以不怪他打自己」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讓Share House的人替她擔心?
為什麼要求留在Share House後還要想著宗祐?
這女的真的很機車,有點自作自受
不過有鄉民說自己身邊就真的有這樣的人,也就是得了那種症狀的人
才發現堅強起來不是個人人可以馬上做到的事。

昨天我妹問我上野樹里是不是有演Last friends
加上前個禮拜圓圓也問我,才知道自己宣傳的不夠多
我會再把這部戲的訪問那些的加進來(網誌都不網誌了)
Nodame(交響情人夢)的三個人都有演出喔
除了樹里之外,也A團首席的水川和爸爸也很搶戲的男朋友瑛太
都有演阿啊阿啊阿啊!!!
要支持一下,他們三個的演技都不是蓋的
倒是長澤小姐請加油,演的是裡面最差搭
水川超可愛的,開頭前幾集都有穿幾個國家的衣服
要仔細看喔,有一集玩牌還穿旗袍和講中文數字。

我一度也認為自己追不下去,秉持的雙子座過多的好奇心
就追到現在,還是會追到結束
求婚一樣追個不停,明明那個卒仔一直CHANCE個不停。
日本官網,有劇照喔
http://wwwz.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Around 40是閒極無聊(不會去唸英文嗎?)正在下的
天海祐希藤木部冏同時出擊(女王的教室VS螢之光)
講個想結婚但是已經到40大關的有錢單身"女王"
如何在人海茫茫中找尋一個愛與孩子的男人兼感情
想結婚的她碰到了無時無刻講究環保的男人,
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答案在最後一集啦啦啦啦 (o一-一)=○# ( ̄#)3 ̄)

蠻適合將來不確定結不結婚的人
對我來說,如果是為了想要孩子的話,去領養吧
很多孩子都被遺棄,既然沒有人跟妳生,去領養不錯啊
而且女王很有錢,不用怕吧
至於什麼養兒防老的觀念,連我媽都不信了
現在還真有人相信喔?
再說,環境一天天糟下;等孩子長大,大概地球也毀滅殆盡
↑配合部冏劇中的形象,非常適合不愛環保的孩子們看
妳就會知道自己是有多無知了。

劇中透露很多單身貴族的不安和倒戈
說真的"人生實在很多不確定",也不用急於一時確定
然後在後悔離婚或當時沒有結婚
FATE。(一言以敝之)

這部我蠻喜歡的,老實說  
真是最高了了了!!!

兩部我已經下到第七了,這麼快就要結束真是難為。

創作者介紹

わたし物語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YDRE
  • WELL
    下好記得給我
    還有蜂蜜我也要喔喔喔
    不過我想要全部都結束再看
    最後的朋友一看前面的片頭曲畫面就知道很悲了
    超級痛苦但也深刻
    所以我在土豆看完了片頭就跳著看了一下後面的劇情
    野田妹好帥氣我也好想要剪
    但社長叫我留長說我短髮也留夠久了
    他膩了。
    也對,現在留長然後冬天剛好就可以保暖
    不過我還是在考慮階段。
    部長,好久不見了。呵呵。
  • 我變成大盤商了

    圓圓ㄦ
    請給我蜂蜜吧吧吧

    Summer 於 2008/05/28 21:22 回覆

  • 圓
  • 你不是看過了
    還跟我要==
    對了!我想聽聽你對台版蜂蜜的看法呵呵XD
    值得一談!!
  • 我沒看完全麻麻麻,給我啦!!!!

    台版的看到預告就....==
    果然台灣人都很歡樂,這是好的語氣
    差一點的就是
    這是鬧劇吧,孩子
    果然台灣是拍不出深沉的片的
    很期待竹本離家出走的那段
    臺版用的手法

    而且而且本劇的主角是竹本同學吧
    到了台灣就變成小綜和彭宇晏
    這這這不是抹煞了斗真在日版中的付出嗎
    一點想看的動機都沒有,但是為了平復斗真的日版,我會看
    然後再跟大家說
    "不是我媚日,你看台灣拍那個什麼鬼阿啊阿啊"

    聽說最精采的還是日影版的,我要找到這部片!

    Summer 於 2008/05/29 14:51 回覆